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桐乡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

桐乡首个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

——— 海得新能源1.1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入使用

    2014年9月23日上午11时,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1.1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并网并投入使用,成为桐乡首个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作为桐乡市第一个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本项目的建成对下阶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桐乡的全面推广具有非常重要的标杆作用。    本项目总投资950万元,利用公司已有建筑屋顶面积11700平方米,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逆变器,构建1.15MW规模的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项目于2014年6月底开工建设,2014年9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经过三个月的建设调试,于9月23日正式投入运行。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电量结算方式。项目建成后预计年     为了促进节能减排、发展绿色能源,国家陆续出台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配套和扶持政策。光伏发电不排放二氧化碳,不污染空气,不产生噪声。在正常的日照条件下,1千瓦光伏发电系统1年可减少煤炭使用量约为400公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吨,它的推广普及可以减少人们对火力发电的使用,对节能环保十分有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